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618,淘宝天猫将有这3个变化

2021-05-25 2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今天,淘宝天猫商家事业部总经理齐俊生在2021商家产品升级发布会上透露,今年618淘宝天猫将有这些变化:

1、千牛工作台将进行全面升级,新版计划在7月份正式上线。升级后的千牛工作台将大幅降低商家开店门槛,提供基础物流、营销、装修等官方免费服务和工具。

2、商家私域产品从用户触达工具向人群运营解决方案升级,从效率型向效果型升级。通过订阅、客服导购、群聊、CRM等,平台将帮助商家获得更多运营主动权。

商家可以将新品上新、会员专属福利、粉丝优惠等信息进行集中发布,同时能一键跳转至商家店铺。

3、加大进店路径升级,加强消费者全链路与店铺的联结。

今年,淘宝天猫将通过商品搜、店铺搜、猜你喜欢、微详情、每日好店等多种手段拓展消费者的进店场景,为店铺提供更多展现机会。

此外,今年618商家的店铺直播也支持下划切换其他直播间,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购物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