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壳找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市监总局对贝壳找房启动反垄断调查?官方回应:假的

2021-05-25 16:52 · 稿源: 快科技

阿里巴巴、美团之后,消息称国家市监总局要对另一家公司贝壳找房进行反垄断调查了,该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房屋中介,不过官方已经否认。

针对被反垄断调查一事,银柿财经记者就此事向贝壳公关部负责人求证。据该负责人表示,此事为一件乌龙事件。

贝壳在收到消息后,立即开启自查,经核查,市场监管总局并未发布相关信息,该媒体所指反垄断调查所言不实。

此前报道,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阿里作出182亿元处罚当天,58同城CEO、安居客董事会主席姚劲波举报同行贝壳找房也有二选一”的行为,呼吁国家罚款贝壳找房40亿元。

日前贝壳找房发布了Q1季度财报,一季度贝壳找房营业收入为207亿元,同比增长190.7%;净利润为10.59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5.02亿元。

2021年第一季度,贝壳找房总交易额(GTV)约1.07万亿元,同比增长达22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