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熬夜了!天猫618预售今晚8点开启:补贴超百亿

2021-05-24 10:10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各大电商平台618”大促活动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相较于往年618或双11零点开启,今年的预售活动显然提前了不少。

前不久,天猫宣布今年618大促的预售时间提前至5月24日(今日)晚20点,6月1日开始支付尾款,折扣将持续20天。

据天猫官方介绍,从6月1日至6月20日将推出巨大折扣,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折扣力度大:全场满200减30+20天狂补100亿

2、会员优惠多:88VIP会员每人至少再领520元红包

3、大牌让利狠:大牌美妆旗舰店比免税店更便宜

4、打折商品全:25万品牌参与,1300万商品打折

5、不知道买啥?正式推出天猫榜单”,1000多名小二帮你选货,每个人都可以抄作业”。

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此前表示,今年共有25万品牌参与今年天猫618,是去年的2.5倍,共有1300万商品参加活动,其中140万新品选在天猫618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18还将重磅推出天猫榜单”,彻底治愈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

天猫榜单将包含小二推荐榜、销售数据榜、热搜榜等在内的上百份榜单。

据了解,在去年天猫618活动中,推广了淘宝直播、小时达、3D实景购物、AR试妆试鞋等商业模式创新和新技术大规模应用,在各种促销活动、电商直播加持下,最终累计下单金额达6982亿元,创下新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