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要求顾客在进入纽约商店时佩戴口罩

2021-05-21 12:31 · 稿源: cnbeta

尽管许多人对谷歌即将在纽约市新开一家实体零售门店一事感到激动不已,但如果你想要趁着夏季进去参观的话,还请务必记得戴上个人防护用品。在 5 月 20 日发布的一则公告中,该公司特别提醒道 ——“近期造访我司纽约零售门店的客户,将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尽管这么做会劝退一波潜在消费者,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背景下,我们对此也表示理解。

此前许多人都会在夏天路过纽约 Apple Store 时,顺道去吹个空调和看看最新的零售商品。就算没有买买买的需求,进去给手机充个电打发下时间也没啥不好意思。

对于在纽约切尔西新开的 Google Store,大家原本也有着同样的想法。毕竟作为一家大型的线下门店,谷歌肯定会第一时间在这里陈设各种新款设备,比如 Chromebook 上网本、Pixel 智能机、以及 Nest 智能家居产品。

此外这家搜索巨头还可在店内举办各种研讨会,以向客户仔细介绍旗下的产品细节。

Google 直接渠道与会员资格副总裁 Jason Rosenthal 表示:切尔西零售门店将作为城市社区园区的一部分,因为我司 11000 多名纽约员工的家也在这里。

过去 20 年,谷歌一直在深耕当地社区,而这家门店也自然而然地扩展了我们对这座城市的长期承诺。

此外作为谷歌未来硬件之旅的重要一步,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人们有需要,这里就能够提供最实用的产品体验。

我们期待着与更多客户见面、听取他们在门店的反馈,并以此为基础,帮助我们持续探索和尝试实体零售空间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Google Store NYC 门店将于今夏在纽约切尔西正式开门营业,但这家搜索巨头尚未透露具体的日期。

不过就当前的防疫形势来看,即使纽约最近取消了强制佩戴口罩的政策,谷歌仍要求到店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即便这么做可能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顾客质疑秤不准 店家说因为有蟑螂:数字近看是5远看是6

    网友发视频称在农贸市场遇到鬼秤,后端显示价格为50元,前端显示60元。该摊主表示,秤放在冰柜上,有蟑螂屎加上受潮,数字显示模糊,近看是5远看是6,目前秤已经被有关部门封存带走。希望所有商家在拿稳手里秤的同时,也能把握好心里的那杆秤”。

  • 洁柔纸巾标错价格 损失千万!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厂家或商家标错产品价格的事情时有发生,如何处理就非常考验诚意和魄力了。9月17日,中顺洁柔在抖音上的一款产品标错订单价,原价56.9元一箱的纸巾,设置成了6箱只需10元,远远低于成本价,短时间内产生超过4万订单,损失预计达千万元。”同时,洁柔也给予了用户一些回馈,包括寄送45周年礼品箱,邀请顾客成为荣誉洁柔人”、新品体验馆”,并携家人参加洁柔45周年庆典,购买产品终身享受员工内购政策,本人、直系亲属或孩子可以到洁柔进行实习或工作,等等。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顾客吐槽茶颜悦色点餐方式像智商税:十多人队伍排了五十分钟

    今日有关茶颜悦色点餐的话题引发热议,一度冲至热搜第一。有消费者吐槽,在机场候机时买茶颜悦色奶茶,十多人的队伍,排队花了近五十分钟才拿到产品,吐槽其营销方式不合理。除茶颜悦色外,该公司旗下还有咖啡品牌鸳央咖啡”、新中式青柠茶饮品牌古德墨柠”。

  • 纽约将在下周成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希望成为 AI 世界之都

    纽约的科技公司和投资者视人工智能的出现为最新的机会,试图取代旧金山湾区成为人工智能的世界之都。纽约将在下周成为人工智能展示中心,该市将于10月16日开始举办由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Horowitz协调的包含370场活动的「科技周」。与纽约相比,旧金山湾区仍然遥遥领先,成为科技就业、初创企业和投资的中心。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与杜国楹小罐茶一起过中秋,送礼就送宋明月·茶香礼盒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再次成为人们赠送亲友的首选礼物,除传统的月饼礼盒外,不少茶企还推出了唯美国风的“新式茶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小罐茶推出的宋时明月·茶香礼盒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充满创意的礼物将中国茶文化与时尚设计相结合,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中秋赠礼选择。中国传统节日常常伴随着茶的身影。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小罐茶的“新式茶礼”无疑将成为更多人的中秋礼物之选,带来健康、品味和创意的美好祝福。

  • 纽约时报》也开始招聘擅长生成式AI工具的高级编辑

    《纽约时报》正在聘请一名高级编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引入其新闻编辑室。纽约时报在该职位的广告中写道:“这位编辑将负责确保《纽约时报》成为GenAI创新及其新闻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纳入顶级新闻编辑室的举措无疑会刺激其他报媒竞相效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