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公开“自动泊车交互方法”相关专利,可提高泊车交互体验

2021-05-21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5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及装置”专利,公开号为CN112824183A。该专利能够提高用户在泊车场景下的交互体验、便捷性。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了一种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属于自动泊车领域,包括:接收泊车指令并响应于泊车指令在显示屏中呈现泊车交互昦面;检测泊车交互界面上的触控操作使得车辆图标在泊车交互界面中移动;获取车辆图标在泊车交互界面中移动后的位置;根据车辆图标移动后的位置将车辆图标吸附在目标虚拟停车位上,使得车辆图标与目标虚拟停车位相吻合;生成泊车响应插令,以使得自动泊车系统控制待泊车车辆独入目枟虚拟停车位所指示的实祘可泊车停车位。

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自动泊车交互方法应用在智能汽气车上,能够提高用户在泊车场景下的交互体验、便捷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