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证词曝光苹果App Store从《堡垒之夜》游戏中抽水获利超1亿美元

2021-05-20 14:05 · 稿源: cnbeta

Apple Insider 指出:在本月审理的 Epic Games 诉苹果 App Store 案件中,一位苹果员工作证称,苹果通过 App Store 的 30% 内购分成政策,从《堡垒之夜》这款游戏中获得了超过 1 亿美元的收益。彭博社报道称,苹果 App Store 游戏业务拓展主管 Michael Schmid 回答了这个问题。

虽然 Michael Schmid 未透露确切的数字有多少,但自 Epic 于 2018 年在 App Store 上架《堡垒之夜》以来,苹果通过 30% 的内购分成政策拿到的只会更多、而不是更少。

Sensor Tower 的预估数据指出,苹果在这段时间里的获利应该超过了 3.54 亿美元,远超 Michael Schmid 证词中提到的“逾 1 亿美元”。

这家移动应用商店市场情报公司在 2018 年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在短短 90 天时间内,《堡垒之夜》就在 App Store 上迈过了内购交易超 1 亿美元的大关。

Michael Schmid 辩称:“过去 11 个月,苹果在 App Store 上为推广《堡垒之夜》而投入了百万美元的营销经费”。

但 Epic 律师显然对此并不买账,毕竟比之躺赚 1 亿美元的抽水,百万营销也不过是九牛一毛。

最后,两家公司的案件审理还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周五的时候,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将出面作证。至于法庭最终会采纳哪一方的观点,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