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媒体评测解禁之前 已有消费者收到M1版iPad Pro

2021-05-17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在预测的到货日期之前,已有一位客户收到了今年全新的12.9英寸M1版iPad Pro,甚至要比媒体评测解禁时间更早。

这位Reddit上的网友PeterDragon50表示,通过美国布拉斯加州零售商购买的12.9英寸iPad Pro已经到货。他表示在预购开启的第一时间就下单。此前苹果表示,新款iPad Pro和M1iMac将在5月下半月开始供货,最可能在5月21日上市。

今年新推出的M1芯片版iPad Pro,在Geekbench平台上的分数比上一代快了50%,同时还加入了mini-LED、液态Retina XDR显示屏,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此外,其他一些在4月30日就下单iPad Pro的客户表示,他们的订单状态也从变成了“准备发货”。今年新款iPad Pro目前看起来赢得不少订单,目前下单的话,至少要等待2个月时间才可以到货。苹果高管此前表示,受到全球芯片供应紧张的问题,iPad Pro下半年供货也同样十分紧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