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no最新资讯  > 正文

[图]OPPO Reno 6 Pro/6 Pro+现身工信部 定妆照和部分规格曝光

2021-05-11 15:40 · 稿源: cnbeta

OPPO Reno 6 系列预估将提供 3 款机型,分别为 Reno 6、Reno 6 Pro 和 Reno 6 Pro+。根据最近的泄漏,OPPO Reno 6 系列将在 5 月 22 日举行的品牌年中盛典上首次亮相。在距离正式发布还有数日事件,Reno 6 Pro 和 Reno 6 Pro+ 已经现身国内工信部网站,定妆照也已经公布。

Reno 6 Pro 的设备型号为“PEPM00”,Reno 6 Pro+的型号为“PENM00”。这两款设备已经在 TENAA 平台上被曝光,相关规格和真机定妆照已经公布。

根据 TENAA 公布的信息,Reno 6 Pro+ 将有一个 6.55 英寸的显示屏尺寸。该列表显示,它将配备 2200mAh 的电池,这里应该是指由 2 个相同容量的电池组成。因此,预计该设备将有 4400mAh 的总电池容量。根据TENAA列表,Reno 6 Pro+ 将配备 5G 连接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该平台还显示,Reno 6 Pro+ 的尺寸为 160.8 x 72.5 x 7.99毫米。

Reno 6 Pro 配备 6.55 英寸显示屏,2200mAh 电池容量(可能有两个电池组,总容量为4400mAh),支持双 SIM 卡和 5G 连接,以及Android 11操作系统。它还显示,Reno 6 Pro 的尺寸为 160.0 x 73.1 x 7.6 毫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