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停车2小时被共享电动车层层包围:搬了20多分钟才挪出来

2021-05-10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停车2小时被共享电动车层层包围。据北京时间报道,5月5日,河南周口。一女生的私人电动车被共享电瓶车包围。当事人邝同学表示,本想着一会就出来,就把电动车停在了共享单车区域内。当时周围没车,结果2小时后,车子已被层层包围。在朋友帮助下,搬了20多分钟才挪出来。

停车2小时被共享电动车层层包围

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后,共享运营的时代也催化了另外一种交通工具的流行,那就是共享电动车。共享电动车(Shared ev)是一种新的交通工具,通过扫码开锁,循环共享。

2017年9月,哈啰出行推出哈啰助力车。以电机、电池作为辅助动力,搭载智能传感器系统,根据骑行者脚踏力的大小,给予动力辅助,实现人力骑行、电机助力一体化的新型交通工具。

去年有业内人士透露,哈啰、青桔、美团三大巨头今年内计划市场投放总量超过500万辆,这几乎追平了行业之前三年的发展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