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为一条推文,苹果让Hulu订阅服务更改变得更加困难

2021-05-07 11: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意识到Hulu提供了一种通过App Store自动取消订阅的方法后,苹果加大了升级Hulu订阅计划的难度。根据苹果跟Epic Games诉讼中披露的新邮件,该公司虽然给Hulu提供了订阅API,但并没有意识到Hulu用它来帮助用户切换到Hulu的计费系统并避开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直到2018年在一条推文中提到了这一功能从而引起了苹果一位高层的注意。

很显然,苹果对Hulu的这种做法并不赞同,这方面有问题。

App Store副总裁Matt Fischer在发给iTunes EPM Cindy Lin的第一封邮件讨论了这个问题。Phil在David Barnard发布的推文上做了评论并询问Hulu为什么能在一开始就自动取消订阅。这个Phil很可能是Phil Schiller,他是苹果App Store的主管,Fischer和Lin都想尽快得到答案和结果。

Lin在这串讨论中继续解释称,早在2015年,Hulu就已经获得了取消订阅和退款API的权限。在苹果开发出自己的应用内部购买升级和降级功能之前,苹果最初允许流媒体服务访问以便支持即时升级到“(两个)家庭设置”。

负责苹果视频业务的高管Pete Distad和App Store业务管理高管Carson Oliver也意识到Hulu的订阅问题。而有趣的是,在加入苹果之前,Distad是Hulu的营销和传播高级副总裁。不过这种关系可能没有帮助。Oliver在邮件的结尾写道:“我认为我们需要立即采取措施以防止API的进一步滥用。”

Hulu不再有自动取消订阅的能力也不再提供应用内购买。用户如需升级则需要访问Hulu网站或打个电话。苹果的开发者指南也明确禁止用户通过应用内部购买以外的任何方式订阅。有点滑稽的是,苹果似乎已经通过一条推文发现了Hulu在做的事情。

2015年,苹果愿意从Netflix和Hulu的订阅费用中抽取一小部分佣金--前提是这些费用是通过Apple TV实现的。但到2018年,该公司考虑采取行动以保护其对应用内购买的控制。苹果显然也考虑过其他严厉措施以保持Netflix在同一年掀起的应用内购买风波。

苹果很可能希望视频服务继续使用应用内购买。有时,双方会达成协议,但其他时候,他们会利用现有的工具--至少在苹果看到推文消息之前是这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