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车顶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 要求公开道歉及赔偿

2021-05-07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上海车展上维权的女车主在5月6日发布一份声明,称已经起诉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诉讼请求包含特斯拉公开道歉、精神损害赔偿金 5 万元等。

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在声明中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今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在起诉书中,张女士和其丈夫李某共同起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三方,要求被告停止侵害原告名誉权;并向原告书面赔礼道歉,在全国性媒体刊发原告道歉公告并发布微博(置顶三十天);另外赔偿原告精神损害 5 万元。

张女士的丈夫称,先就侵害名誉一事起诉,“这才是第一集”,之后他们会再起诉事故车辆、刹车失灵的问题,“一点儿一点儿跟他来,要整就给他整连续剧。”

据悉,在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发生之后,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对媒体表示,绝不可能妥协。陶琳还称,“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