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智加科技联合康明斯研发天然气自动驾驶重卡 预计2022年进行市场投放

2021-04-28 10: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重卡自动驾驶公司智加科技(Plus)宣布与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开展合作,共同研发全球首款监督式自动驾驶天然气重卡。新车预计于2022年投放市场。

据了解,康明斯压缩天然气发动机产品已获得近零NOx排放的认证,其氮氧化物排放水平仅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当前标准的10%,可有效减少有害气体排放与雾霾产生。与此同时,智加科技自动驾驶系统的节油算法可以进一步降低重卡的燃料消耗。智加科技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hawn Kerrigan表示:“可持续交通运输具备极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智加与康明斯将继续紧密协作,寻找可量产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商业和环保领域创造巨大价值。”

智加科技将于今年年内实现PlusDrive自动驾驶系统的规模化量产,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产品的商业落地。目前,PlusDrive自动驾驶系统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头部物流车队的的试运营中,在改善安全记录、减少燃料消耗、增强驾驶舒适度与降低碳排放等方面均成效显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