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共享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充电宝进入3元时代

2021-04-24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4日 消息:自2020年底以来,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虽然很多消费者在吐槽,但也无可奈何。

据央视报道,经查,各大品牌的共享充电宝价格基本都是3元/小时,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比如高档餐厅和酒吧,价格涨到6元/小时。

前不久,央视财经还曾报道,在杭州西湖景区有游客发现,街电、怪兽充电、小电等共享充电宝品牌充电费用达每30分钟5元,也就是每小时需要10元。

不过,价格虽然涨了,经营共享充电宝的企业赚钱却更难了。

据了解,相关数据显示,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增长率逐年下降,我国共享充电宝市场2017年用户规模增长率为104.9%,而2020年仅有15.6%。

问题来了,当共享充电宝都走上涨价的路途之后 ,未来消费者会安然接受还是采取其它办法比如自带充电宝出门替代租用共享充电宝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