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oogle Meet升级:优化UI 引入省流量功能和全新视频背景

2021-04-22 09:39 · 稿源: cnbeta

Google Meet 近日开启服务升级,在引入全新的用户界面之外,还引入了 Data Saver 来节省你的流量费用,以及全新的视频背景和其他常规修复和性能优化。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 Google Meet 仍然处于免费使用的状态,至少会持续到今年 6 月份。

Google Meet 最新引入的 Data Saver 能够帮助你减少不必要的流量费用。Google Meet 会根据用户的连接宽带尽可能提供最佳的视频和音频质量,在不计费的 Wi-Fi 网络环境或者无限数据流量中会默认启用最高质量。

但在依靠流量的环境中,Data Saver 能够限制 Google Meet 在蜂窝网络上的数据使用。Google Duo 和 Google Meet 产品经理 Dave Citron 解释说:“这将使你和你的通话对象节省数据费用,这在数据费用可能很高的国家尤其重要,比如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巴西”。

同时,Google Meet 还获得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主要围绕着了屏幕共享和显示演示内容等常见用途。Citron 说,从下个月开始,在用户界面中可以选择固定多个磁贴--这样你就可以一直显示演讲者和他们的幻灯片--同时还将提供调整大小、重新定位或完全隐藏自己的视频资料。研究人员认为,在视频通话中不断看到自己是所谓的 "缩放疲劳 "的一个关键因素。

视频背景也将在未来几周得到支持。它们将取代你身后的实际背景,首先是三个视频中的一个:一个教室、一个聚会和一个森林。香橼承诺,更多选项将在适当的时候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