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和SpaceX的目标是尽快发射升级版的星际飞船原型

2021-04-22 08:1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在SpaceX的下一代星际飞船原型的四次成功试飞都以着陆阶段的戏剧性爆炸告终后,该公司将发射其SN15原型,即其星际飞船火箭的新版本。埃隆·马斯克的公司已经对SN8至SN11原型进行了高空试飞,并长期计划将马斯克所谓的“重大升级”整合到SN15中。现在,该公司正在跳过从未完全组装的SN12、SN13和SN14,努力争取最快于周五进行SN15的飞行。

马斯克表示,SN15“在结构、航电/软件和发动机方面有数百项设计改进”,希望包括升级,以涵盖迄今为止阻止SpaceX在没有计划外快速解体的情况下坚持着陆的一些问题。SpaceX在过去一周对SN15进行了一些初步测试,马斯克上周三发推文称,目标是在本周进行发射。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关闭被取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最新通知显示,SpaceX现在的目标是周五进行飞行。一旦所有需要的关闭和许可到位,SN15可以在批准的窗口内随时发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