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 4月2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04-21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4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补钙的,问题是“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对于这种绝对口气的提问,一般都很好选择,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的答案。

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 4月2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仅靠补钙就能治疗骨质疏松吗

A、不能

B、当然能

正确答案:不能

骨质疏松症(osteoporosis)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骨密度和骨质量下降,骨微结构破坏,造成骨脆性增加,从而容易发生骨折的全身性骨病。骨质疏松症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二大类。原发性骨质疏松症又分为绝经后骨质疏松症(Ⅰ型)、老年性骨质疏松症(Ⅱ型)和特发性骨质疏松(包括青少年型)三种。绝经后骨质疏松症一般发生在妇女绝经后5~10年内;老年性骨质疏松症一般指老人70岁后发生的骨质疏松;而特发性骨质疏松主要发生在青少年,病因尚不明。

(1)调整生活方式①富含钙、低盐和适量蛋白质的均衡膳食。②注意适当户外活动,有助于骨健康的体育锻炼和康复治疗。③避免嗜烟、酗酒和慎用影响骨代谢的药物等。④采取防止跌倒的各种措施,如注意是否有增加跌倒危险的疾病和药物,加强自身和环境的保护措施(包括各种关节保护器)等。

(2)骨健康基本补充剂1)钙剂我国营养学会制定成人每日钙摄入推荐量800mg(元素钙量),绝经后妇女和老年人每日钙摄入推荐量为1000m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