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由于临时网络问题 语音控制无法使用

2021-04-15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消息:今天中午,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发文称,当前由于临时网络问题,导致语音控制无法使用。我们正在加急解决,尽快恢复服务。

针对存在可能涉及隐私泄露的问题,此前特斯拉中国回应称,特斯拉用户使用的车辆不存在通过车内摄像头侵犯用户个人隐私的行为。所有中国市场上的特斯拉用户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也不涉及FSD Beta测试。特斯拉中国表示,特斯拉的隐私保护政策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特斯拉高度重视用户隐私的保护,特斯拉配备了安全等级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另外,日前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中国发改委组织的圆桌论坛上表示,特斯拉在中国采集的数据会严格遵守中国对于数据管理的法律法规,实现本地储存。这意味着,特斯拉或将仿效苹果,在中国大陆境内建立数据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