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三六零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六零开盘跌近3%

2021-03-16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受昨日被315晚会点名影响,今日三六零开盘跌2.91%,盘中一度下跌至4%,截至目前,三六零下跌2.20,股价报13.76元。

在昨日晚间的315晚会上,UC、360搜索存在虚假广告一事被曝光。报道称,用户只需提供一个微信号和产品类型,代理公司很快就制作出一篇内容为减肥、降血糖的自述广告,就算对方没有资质,广告也能投放出去。

随后,360方面回应称,对于3.15晚会报道的关于医疗广告代理商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已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作为平台方应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据悉,目前vivo、OPPO等应用市场UC浏览器和360搜索已被下架。

同时,上海市嘉定区、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进驻360搜索上海总代理公司经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查。

今日早些时候,上交所向三六零下发就相关媒体报道事项明确监管要求的监管工作函。三六零回应称,注到有关媒体报道称公司旗下产品“360搜索”相关广告代理商投放的医疗广告 中存在造假违规操作问题。

三六零发布说明称,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 报道中所提及的广告代理商均不属于公司的主要销售客户,2020年公司与上述广告代理商相关的收入占营业总收入的比例较小,同时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 的所有广告中,医疗广告作为其中一个类别仅占一定的比例。对于上述广告代理商投放的医疗广告中有一部分可能存在造假违规操作的问题,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核查及认定,待问题结论明确后,公司将根据相关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