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回应暂停手机业务

2021-01-18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据品玩报道,针对“字节跳动暂停手机业务”,一事,字节跳动旗下新石实验室表示,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新石实验室将持续探索Smartisan OS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2018年12月底,字节跳动宣布收购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同时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

2019年10月31日,原坚果手机团队宣布,在被字节跳动收购后,团队名称将改为“新石实验室”,原锤子科技CTO、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为新团队总裁。

在去年10月底的坚果R2发布会上,吴德周表示,团队后续会推出教育类产品,因为教育行业有很大创新空间,未来将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

昨日,晚点LatePost报道称,今年1月13日,字节跳动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