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全员信:2020年50万产量即将实现,需要全力以赴

2020-12-28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最近想公司员工发布了一封内部信,心中马斯克表示今年仍然可以实现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但需要所有人“全力以赴”。

马斯克在信中对员工说,我们还有5天的时间去冲击2020年50万交付量的目标,这一数字被人称为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要去实现它。马斯克还谈到,希望生产线末端能够保证车辆的质量可以满足立即交付的需求,“而不用在PDI环节做更多的补救提升”。

特斯拉第四季度应交付18.1万辆汽车,这比上个季度的交付记录高出4万多辆,这样才能实现其50万辆的年度交付目标。

在今年特斯拉交付车辆中,中国上海工厂贡献巨大,不仅在年初开始就交付了国产Model3车型,近期还被曝光Model Y也在测试,预计在1月份就会量产并交付。而特斯拉位于美国的几家工厂,因为当地疫情原因开工情况不太理想,影响到了特斯拉全年车辆交付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