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rng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RNG一队输给IG二队,Uzi都看不下去大骂看吐了

2020-12-2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原创:这两天德玛西亚杯在广州如火如荼的举行,有的战队派出了全部主力来磨练新赛季阵容,而一些战队选择让二队和青训选手上场比赛,试图挖掘更多潜力新星。不过要让一个完整的LPL首发战队输给二队+青训的组合,难度还是不小的,但RNG在昨天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拥有全部主力的RNG输给二队组成的IG,比赛的过程还让很多人看得想吐血,甚至连Uzi都开口大骂看吐了。

这场比赛的主角分别是RNG和IG,由于前两赛季两队营造出的“春晚”话题,原本让这场比赛多了更多的看点,但是没想到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却出乎很多人的预测。RNG在最高领先了7千经济的情况下,被IG两波团战逆转翻盘,最终由一群新人加替补的阵容赢下比赛。

当时正在直播解说这场比赛的Uzi直接开喷,“恭喜iG二队击败RNG一队,让RNG回到了他们的基地,中国上海!可以输但是不能这么输”,Uzi表示这场的表现贼他妈离谱,真的是把人看吐了。他表示可以输,但是不能这么输,之后便关了直播下播。网友们在弹幕上也是发出各种吐槽的词汇,表示这样的RNG下赛季恐怕难有成绩。

实际上RNG输了IG二队之前还输给了WE的二队,打的过程甚至比IG这一场还要难看。虽然在上单位置小虎没有被压刀、甚至有一点点优势,但到了打团阶段,对面上单的选择很明显比小虎更加出色。因此大家也认为小虎实际上还不适应上单位置的打法。

不过现在RNG想要引进新的上单选手难度比较大,几乎所有有实力的自由人选手都已经签约了战队。也有一些选手因为阿乐被RNG试训放鸽子的事件,似乎也不太愿意加入RNG,所以现在RNG的处境十分尴尬。在各家战队不断引入强援或培养出优秀新人的时候,RNG看起来掉队了不少,不知道这样的RNG下赛季会有什么样的成绩呢,大家不妨预测下他们的成绩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