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与711、罗森、全家三大便利店合作,测试氢动力小型货车

2020-12-16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 消息:丰田继续在日本和美国推动氢动力商用车的发展。日本国内,丰田汽车及其子公司日野汽车(Hino Motors)已与三大零售连锁店(711、罗森、全家)达成协议,对氢燃料电池轻型商用车进行测试。同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丰田全力投入生产重型的FC卡车。

按照丰田的计划,这些氢燃料卡车原型车将在洛杉矶和长滩港口使用,目前正在准备对拖运路线进行测试。丰田汽车北美研究与开发总工程师安德鲁·隆德(Andrew Lund)表示,这些原型汽车使用了量产型的零部件,使丰田开始超前计划氢燃料汽车的研发。

对于新的8类重型卡车,丰田将最新的系统版本改为Kenworth T680底盘。丰田表示,驾驶室后面的储氢柜更紧凑,可容纳六个储氢罐,其容量与以前的原型相同,而新型的测试车辆,可以提供更强大的锂离子电池,有助于电动机的功率平稳运行。燃料电池卡车的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即满载36吨货物时可以达到约 500 公里。从2017 年以来,丰田汽车和Kenworth就一直在研究氢动力卡车,并于 2019 年在加利福尼亚开始测试时加强了合作。

在日本国内,丰田汽车和旗下的日野汽车公司已与三大零售连锁店7-11,全家和罗森签署了合作协议。这些便利店将会测试由丰田开发的氢动力燃料轻型货车。到2021年,这些轻型货车就会在几个配送中心和便利店之间开始测试运行。丰田和日野表示,交付的测试车辆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同时在2022年后开始考虑增加其他配套设施,比如加氢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英宣布合作,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测试

    美国和英国于周一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关注人工智能安全科学,针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代版本引发的日益关注的问题。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和英国科技部长米歇尔・多纳兰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先进的AI模型测试,这是继去年11月在布莱切利公园举办的AI安全峰会上宣布承诺后的进展。“那些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因此我们对某些模型被用于这种能力必须有零容忍。

  • 小米回应SU7问题:碰撞测试超过40项 完覆盖三大安全标准

    小米汽车最近在其公众号上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针对小米SU7的安全问题,小米汽车表示:我们提前使用了C-NCAP2024版标准来设计产品,进行了超过40项的内部碰撞测试,全面覆盖了C-NCAP、C-IASI、E-NCAP三大标准。关于电池方面,小米SU7的电池已通过了超过1050项的安全测试验证,达到了ASIL-D功能安全等级。

  • 卢伟冰提车了:晒小米SU7影 集齐橄榄绿全家

    今天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正式交付,甚至雷军还在北京亦庄工厂亲自为首批车主交车,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卢伟冰刚刚也发文宣布自己提车了,他选的是橄榄绿配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的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14系列还在海湾蓝和橄榄绿之外,新增了雅灰、熔岩橙和流星蓝三款配色,共五款与汽车同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 阿里已出售所持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打印耗材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中辰至刚与洲际航天携手开启全球合作新篇章

    北京中辰至刚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东提供高熵合金相关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中辰至刚的产品与业务在全球布局。中辰至刚是中国首家实现高熵合金工程化应用的企业,现阶段利用高熵合金的先发优势,立志于成为高端新材料供应商和系统方案解决商。洲际�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