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年度账单现已上线 会有多少人化身凡尔赛大师?

2020-12-16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今日,2020年微信年度账单上线,今年在微信上各种支出、收入和个人资本流动,一次让你看的明明白白。很多人惊呼:我怎么这么有钱?

想查看微信年度账单的用户可通过 我 >支付 >钱包 >账单>统计 >年账单 ,里面会有一个汇总统计表,如果用户想更了解自己一年来的详细收支情况,可以点击账单部分的支出和收入构成,包括别人给你的转账和红包等。

该功能目前只支持查询2020年的年账单,往年账单不予显示。比如,用户想要查询2019的年账单,只能通过月账单功能将2019年1月至12月的账单累计计算。实际上微信虽然每年不会单独推出年度账单,但也会提供了相应的消费数据账单。

据了解,支付宝每年1月份也会推出年度账单功能,受广大用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