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头戴式耳机亮相

2020-12-09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正式推出了无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AirPods Max搭载 H1芯片,每个 H1芯片都有10个音频核心,使计算音频技术能阻隔外部噪音,根据耳垫的贴合情况和密合度调节音频,带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AirPods Max头带的穹网织物构成,有助于分散重量,减轻头部的压迫感。不锈钢框架外包裹的材料兼具出色的强度、弹性和舒适度,采用阳极氧化铝金属耳罩可独立旋转

苹果称,耳垫外层覆有特制的网面织物,而耳垫由符合声学的记忆棉精心打造而成,能轻轻贴住双耳。通过调节耳机的数码旋钮,就能精确调节音量、跳播曲目、接听电话,甚至激活 Siri。轻按噪声控制按钮可切换至通透模式。而自适应均衡功能会根据耳垫的贴合情况和密合度定制音效。

据悉,AirPodsMax总有六个外向式麦克风检测环境噪声,同时,耳机驱动单元采用双环形钕磁体电机,在整个可听范围内都能实现极低的总谐波失真。

AirPodsMax还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带来剧场般的环绕声体验。续航方面,打开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时,听音乐、看视频和打电话的时间最长可达20小时,通过闪电端口充电5分钟,就能使用1.5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Max还赠送了一个智能耳机套,将AirPodsMax 放入其中就会进入超低能耗状态,大大节省电量。但AirPodsMax包装并未配备充电头,只有USB-C转Lightning转接线。

同时,AirPodsMax还具备免费镌刻服务。

AirPodsMax于今天开启订购,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货。售价4399元。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白敬亭携手“净白系列”惊艳亮相,华帝这波上大分!

    人们对美食的探索可以从千年前人类起源开始讲起,而对于美食的制作必然离不开厨房。从生食到火烤,而后越来越多炊具的出现,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了多样化的厨房样式,以便满足人们的不同烹饪需求。时代更迭,日新月异。科技发展,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在不断地突破传统思维。曾经的厨房,是需要被围困在一角的独立空间,现在随着灶�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拟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全新阵容亮相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正式召开。届时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将悉数亮相,为智能体验爱好者、观影爱好者、游戏极客玩家等用户,带来最新参考级影像体验。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 索尼推出INZONE Buds耳机:360°游戏空间音效

    索尼推出了全新的INZONEBuds耳机,进一步拓宽产品线。INZONEBuds是一款针对游戏玩家设计的无线耳塞,提供了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旨在优化电池续航并尽可能降低音频传输的延迟,具有AI降噪功能的麦克风,且支持点击操作,适配的终端包括了PlayStation5、PC和移动设备。INZONEBuds售价为199.99美元,INZONEH5售价为149.99美元。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