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曝光,iPhone和MacBook未来推出哑光黑色版本

2020-12-07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苹果的iPhone和Macbook两个硬件产品是苹果最主要的营收来源之一,每一年更新换代都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关注,除了性能之外,苹果在硬件设计的独特之处也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最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发布了一项令人兴奋的专利。这项专利是来自苹果公司的申请,申请中描述为“具有哑光黑色外观的阳极氧化部件”,虽然这一专利并不一定真正在产品中使用,但可以预见的是,苹果未来还是有很大可能性推出哑光黑色版本的iPhone或者Macbook。

在专利描述中还介绍,经过阳极氧化处理的部件包括“光吸收特征”和包含色料颗粒的孔,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哑光黑效果。

苹果公司声称阳极氧化可用于铝,钢和钛,从而可用于多种应用。该公司并没有将其用途仅限于某种产品,因此它可能最终会导致从Apple Watch到MacBooko以及iPhone等更多产品。多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尝试各种实现黑色的方法,但是自2008年以来就没有售出黑色MacBook。

在每一年苹果在其硬件产品,如iPhone、iPad、Macbook等产品中推出一种或者多种新颜色,从而希望制造更多的亮点元素以及增加用户更换的欲望。比如说iPhone5S的“土豪金”、iPhone7的“玫瑰金”、iPhoneXR的多彩配色以及今年iPhone12的蓝色,都成为了经典的款式,或许在不久之后大家可以在iPhone上看到哑光黑版本的新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