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近1.7亿90后中 近四成90后用花呗消费

2020-11-27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把钱存在余额宝,然后用花呗消费”是现在不少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之一,目前,90后已经成为借贷消费的主力军。

支付宝发布的《年轻人消费生活报告》显示,在中国近1.7亿90后中,有6500万开通了花呗,占比近四成。

不少90后的消费理念是“能用上信用消费的,我绝不用自己的钱。”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90后程俐(化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消费了3000多元,其中,过半的消费以白条、花呗等支付工具来支付。

而年轻人之所以频繁使用消费贷,一方面是为了省下手头的现金用于理财,另一方面电商平台的应用场景广泛也是这些消费贷产品蓬勃发展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