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心陪练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心陪练App因宣扬暴力再被处罚 此前曾因涉黄被约谈

2020-11-25 16: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继涉黄被约谈后,“比心陪练”App再被处罚。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微发布消息称,近期,因“比心陪练”App提供载有宣扬暴力内容的互联网文化产品,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对其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停业整顿10天的行政处罚。

今年8月,“比心陪练”App就曾因涉黄问题被上海网信办等部门约谈,并责令其整改。App“陪玩日常”频道也被暂停更新了7天。

对此,平台表示对该类违法行为一直都是严厉打击的,对于违规的账号,平台也 采取了账号冻结、列入黑名单风控系统等措施。

资料显示,“比心陪练”APP上线于2014年,是一款知名的游戏陪练平台,运营公司为上海一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曾于2015年天使轮获得网鱼网咖5000万元投资。而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正是网鱼网咖投资方。

据了解,“比心陪练”提供包括线上游戏陪练和其它娱乐技能品类服务。王思聪本人曾在比心陪练上担任陪练师,设置价格约为951元/小时。

数据显示,目前比心陪练用户已经超过4000万,拥有500万以上大神陪练师。2020年上半年比心平台新增的“游戏陪练大神”中,三四线城市占比增至48%,超过95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