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新iPhone将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网友:苹果十三香是真的!

2020-11-2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TrendForce最新报告预测,明年,新iPhone将使用增强版5nm芯片(A15芯片“5nm+”),性能将大幅提升。

此外,TrendForce还预测称,苹果将在2022年采用4nm工艺。这意味着苹果“A16”芯片将可能采用4nm工艺。

值得注意的是,5nm+被台积电称为N5P,并将其描述为性能增强版。相比A14芯片,A15芯片的续航能力更强,且充电能力有所提升,电池的寿命也更长,解决如今iPhone的部分痛点。

此前,iPhone12刚发布时,因为毫无新意让果粉失望,还调侃称:“不要惦记iPhone12了,直接等13吧,因为王守义说,13香!”

而按照iPhone13最新曝光来看,苹果十三香,可能是真的!虽然目前iPhone12是唯一使用台积电5nm先进制程能力的智能手机,但“信号差”“绿屏”等问题备受吐槽。

而在屏幕高刷新率,快充技术方面,苹果手机已被安卓手机赶超。如果苹果无法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的话,用户大量流失将不可避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