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发布 折叠屏瞬间就不香了

2020-11-17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天下午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发布了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不同于折叠屏手机,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的屏幕是可以自由伸缩的,真正实现"零折痕"效果。

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搭载的是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未展开时的尺寸是6.7英寸,伸缩最大可至7.4英寸,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意调整屏幕大小。

OPPO自研的Roll Motor动力总成技术,用两个电机让屏幕可以匀速的展开、收起。双矩阵嵌入式离合结构,屏幕动态区骨架叠层技术让屏幕在移动时保持平滑,同时做到几乎零折痕。

据悉,在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中,OPPO布局了122项专利,其中卷轴结构相关核心专利达12项,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是OPPO对手机屏幕形态的探索和尝试。

同时,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机的“收纳式”设计也为摄像头、电池、扬声器甚至手机天线提供了更多可能,有助于推动未来手机形态和应用场景的变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