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isney+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出一年,迪士尼流媒体Disney+付费用户超过预期 达7300万

2020-11-13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一年前,迪士尼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Disney+,截止10月初,这款产品已有7370万付费用户。

这是根据迪士尼第四季度收益报告得出的结论,该报告涵盖了截至10月3日的财务状况。该公司此前表示,截至8月3日,迪士尼+拥有6,050万订户。

本次数据还包括迪士尼其他流媒体服务的订阅用户的数量——其中Hulu有3660万订户,而ESPN拥有有1030万订阅用户(比去年的350万翻了一倍多)。

总体而言,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1%,至49亿美元,而运营亏损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7.51亿美元降至今年的5.8亿美元。

对迪士尼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季度,疫情使得该公司被迫关闭了一些公园,其余公园的运营能力有所下降。另外,迪士尼的营收降至147亿美元(2019年第四季度为191亿美元),每股亏损0.39美元。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迪士尼CEO鲍勃•伯克表示:“在Disney+推出的周年纪念日,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截至第四季度末,该服务有超过7300万付费用户——远远超过我们第一年的预期。”

鲍勃•伯克还指出,Disney+目前在全球2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并计划于周二在拉丁美洲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