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停止对Office 2010/16支持:用户赶快升级

2020-11-09 13:55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微软方面已经表示,停止对Office2010/2016的主流支持。

事实上,Office2010这一标志性的微软办公套件的经典版本从10月起不再受到官方支持,不过专业或企业版用户,微软还会正常更新,对于日常用户则还是建议第一时间升级。

据悉,微软终止某个软件主流支持是产品生命周期的第一阶段,一般持续5年或持续至后续产品发布后2年,结束主流支持的软件,将不会获得免费支持、付费支持、安全升级支持和可选的非安全修补程序等。

另外,同时到达支持终点的还有Office2010,微软敦促仍在使用该平台的客户升级到更新的套件,如Office2019。

对于上述用户来说,要想在10月13日之后获得安全、功能和非安全改进,用户必须部署Office2019或Microsoft365。

微软方面还证实,明年可能会推出新的独立版Office,其中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和其他工具。

按照微软的说法,新版Office将适用于Windows和Mac,同时依然会是永久授权的方式,而三年的Ignite大会上,微软就曾宣布以永久授权的方式让用户购买Office201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