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小米重返世界前三:小米在攀登技术高峰的路上永不止步

2020-11-05 2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 消息:在今日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雷军表示,前几天全球的几家知名调研机构,公布了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排名,小米重返世界前三。

雷军回忆称,小米第一次排在全球第三是2014年第三季度。时隔六年重返世界前三,这背后的秘密就是技术为本。

雷军称,在过去几年里,小米开始了大规模的补课,小米在攀登技术高峰的路上永不止步,在过去的几年里,每年的研发经费都在逐年增加。

10月30日,IDC、Canalys等市场调研机构公布了2020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3.536亿部,同比下滑1.3%。其中,三星以22.7%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华为市场占有率14.7%排第二,小米以13.1%的市场占有率排第三,苹果市场占有率11.8%排第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 周鸿祎谈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多次羡慕雷军太会营销了

    小米首款汽车SU7赚足了眼球和热度,这几天一直各种讨论不断关注它的不仅仅是其他车企有行业大佬,周鸿祎就接连发表评论,现在又对它的命名产生了兴趣。周鸿祎首先用AI搜索了一下小米汽车SU7的命名解析。周鸿祎对于小米SU7的宣传营销也是钦佩有加,接连发表评论称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恨铁不成钢,有好车但不会宣传。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先定纯电豪华轿车前三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小米SU7城市销量排名:北京、杭州、上海位居前三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电动汽车了,目前也已经开售有一段时间了,在路上大家也能时不时看到这台新车。那么小米SU7到底在哪些城市卖得比较好呢,根据小米SU7全国上险城市分布数据,在4月8日-4月14日这一周,小米SU7上险量为2403台,分布在全国87个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上险量为415台,北京第一毫不意外,毕竟是小米汽车的总部所在地。但排名第二的城市就有点意想不到了,竟然不是北上广深”的城市,而是杭州,以166台的上险量高居第二,超过了位居第三、四、五的上海、深圳和广州。此外,武汉、成都、苏州?

  • 攀登启“杭”,向“世界视谷”加速起飞

    文/《浙商》杂志 苏会会近日,浙江经济一季报火热“出炉”,全省地区生产总值20137亿元,同比增长6.1%。这项亮眼的数据背后不难看出,主要支撑行业的“硬”与经济运行的“稳”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刺激”产业脉动“跑出”上扬曲线,杭州率先从政策发力,重磅发布了《“中国视谷”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加速提效核心视觉智能产业,酝酿冲刺世界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