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更新Office软件Mac测试版 以支持苹果自研芯片

2020-11-04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 消息:苹果公司将于11月11日发布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现在,微软已经更新了Office for Mac测试版,以支持即将发布采用Apple Silicon的设备。

虽然苹果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Apple Silicon的设备尚未正式上市,但该公司已经宣布将11月11日的 “One more thing”活动中,推出搭载Apple Silicon的新设备。

在此之前,微软似乎在其Office Insider测试程序中引入了某些可与Apple Silicon兼容的功能。比如11月2日发布的一个新版本,包含了对苹果新处理器在SQL Server连接设置上的支持。

更具体地说,Excel for Mac中的内置SQL开放数据连接(ODBC)提供商,现在支持Apple Silicon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