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出“阿里商家零距离” 为商家双11“划重点”

2020-11-03 19:34 · 稿源: 电商报

11月3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阿里CCO)昨日宣布,阿里官方服务直播“阿里商家零距离”栏目,将推出双11系列8场联播。

据了解,该直播是今年疫情之后阿里CCO为商家朋友们打造的创新服务之一。双11正式开启后,直播主题围绕发货、价格优惠设置,与商家经营节点同步展开,对价格设置等商家易“踩雷”的问题敲黑板,现场划重点帮商家“避坑”。

阿里CCO服务直播负责人顾剑锋指出,与大众熟悉的带货直播不用,阿里商家零距离直播,是阿里巴巴独特的一种主动、前置的商家服务形式,承载商家的信息中枢作用。

在直播中,每期主题的设置都会围绕CCO小二从商家诉求中提炼共性问题,并与阿里巴巴经济体业务、市场机制设计规则联动,以直播这种商家喜闻乐见的互动方式为商家解读。直播后商家反馈出的问题又被用于新的一轮业务改进提升。这种循环和共振,让阿里和商家走的更近。

《电商报》获悉,自疫情后开播,“阿里商家零距离”已播出66期,吸粉超过百万商家,平均每场直播观看时间超过1小时,已成为商家与平台沟通的第一阵地。

此次双11中,直播每天下午三点,在千牛公众号“阿里商家零距离”栏目准时开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