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字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SA:2020年Q2谷歌全球数字媒体收益份额下降2.7%

2020-11-02 13: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2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电视和媒体战略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尽管谷歌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媒体公司,但其数字媒体收益在2020年Q2下降了7%至383亿美元,导致其市场份额从2020年Q1的29%下降到Q2的26.3%,这是六年来的最低点。

报告显示,谷歌一直以来在旅行和休闲广告方面表现强劲,但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消费者行为改变,导致谷歌市场规模下跌。

Facebook仍然是世界第二大市场玩家,其Q2份额为12.8%;而尽管苹果的收益份额下降至9%,但其仍然保持第三名。

全球第四大数字媒体公司阿里巴巴在中国经济复苏的帮助下,其份额在Q2上升至8.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