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雀巢最新资讯  > 正文

雀巢宣布以15亿美元收购健康餐创企Freshly

2020-10-31 09: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美国雀巢公司周五宣布以15亿美元收购Freshly。Freshly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企业,它提供每周订单的健康餐食送至家中,然后可以在微波炉或烤箱中在几分钟内热好。因此,客户可以得到新鲜、健康的饭菜的好处,但与签订餐包初创公司不同--人们不必花费大量时间亲自烹饪它们。

根据雀巢的新闻稿,Freshly现在每周在48个州运送超过100万份餐食,预计2020年的销售额为4.3亿美元。

这家初创公司共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07亿美元,包括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White Star Capital、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雀巢本身,后者在2017年领投了C轮融资。周五的公告将早前的投资描述为让食品和饮料巨头获得Freshly 16%的股份,并作为 “评估和测试新兴市场的战略举措”。

“消费者正前所未有地接受电子商务和在家中就餐,”雀巢美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普雷斯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由流行病带来的进化,但要长期坚持下去。Freshly是一家创新的、快速增长的食品科技初创企业,将他们加入到产品组合中,加速了我们利用美国食品市场新现实的能力,并进一步使雀巢公司在未来获胜。”

Fresh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ystrach在给客户的一份说明中表示,由于此次收购,他的团队已经计划将每周提供的菜单项目数量增加三倍。不过除此之外,他建议,事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的饭菜,定价和订阅都会和你所知道的一样。Freshly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进行运营,以完成我们的核心使命,即以方便、营养和美味的膳食解决方案消除健康饮食的障碍,并以雀巢的力量为后盾,为更新鲜、更快捷的食品送餐打开新的大门。我们将继续保持自己的严格标准,保持对产品的完全控制。我们的餐品不会改变,也没有计划改变原料或将雀巢产品整合到Freshly餐品中,但我们对未来的潜在机会感到兴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