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刚买一天就无法充电 零售店:已给用户换新机

2020-10-30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0日 消息:10月28日,杭州的郑女士从苹果零售店购入了iPhone12手机,才用了一天,手机就出现问题。

郑女士称,第二天无线充电就用不了了,iPhone12放在自己车上的无线充电板没有任何反应,但是别的手机却可以。

店家称,要用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买官方设备,也可以用其它品牌的配件。但郑女士拿新手机在其它品牌配件上一试,发现新手机充不上电。

手机维修人员表示,iPhone12不一定兼容她的无线充电器,iPhone12无线充电功率与之前系列不同,iPhone11和XS都是7.5到10W,但是iPhone12开放了15W。非官配的无线充电器,出问题的概率要大于新手机。

目前,零售店给郑女士换了一台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