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iPhone 12刚买一天就出问题 无法充电:零售店免费换新

2020-10-30 12: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iPhone12没有标配充电头,这就要让不少用户额外去花费去购买相应的配件。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杭州的郑从小姐从零售店入手了iPhone12新手机,不过才用了一天,手机就出问题了。

从郑小姐反馈的细节看,自的拿新手机放在车载充电器上一试,发现新手机无法使用无线充电。

随后,郑小姐将手机送到了售后维修,而相应的维修人员表示,不能充电的原因是iPhone12无线充电功率与之前系列不同,可能不匹配。目前,零售店给郑女士换了一台新手机。

对于手持iPhone12的用户,如果你想要为爱机购买无线充电配件,还是要格外注意的:iPhone12系列是支持最高15W的无线快充,但要达到这个速率,必须使用苹果新的MagSafe磁吸充电配件。

如果你不买苹果官方配件,那么也要购买基于Qi的无线充电配件,但Qi充电器的最大功率停留在7.5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