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九号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

2020-10-29 10:36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小米生态链九号有限公司登陆科创板,发行价18.94元 / 股,开盘后一度涨超100%,市值超230亿。证券代码689009。

同时,雷军也发文祝贺称,九号公司在科创板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境内上市企业中“VIE+CDR第一股”。九号公司是小米生态链大家庭里最早期的几个成员之一,极具创新精神,并且敢想敢干。旗下的九号平衡车、滑板车,自己都非常喜欢。

资料显示,2012年,九号机器人在中国北京成立,2014年,九号机器人获得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九号机器人产品涵盖酷玩、短交通、机器人等领域,核心产品包括了九号平衡车、九号电动滑板车、九号电动自行车及摩托车、路萌机器人、配送机器人、九号平衡车卡丁改装套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