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拼多多双十一百亿补贴优惠活动地址 拼多多双11有什么优惠

2020-10-2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10月21日,在最近拼多多平台开启了最新的双十一的年度狂补错过等一年的优惠活动,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活动地址是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20拼多多双十一百亿补贴优惠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PC端)

>>>>>>点击进入(移动端)

拼多多全面启动“百亿补贴”大促,甄选10000款最受全国消费者欢迎的商品进行大面积补贴。

用户通过拼多多APP首页的“百亿补贴”入口,便可进入大促会场。

优惠券秒杀是本次拼多多双十一大促的一个特色活动。

此外,还有九块九、超值大牌、品质水果团等日常玩法。

同周年庆相同,双十一仍然有10个分会场,分别为服饰、食品、水果、家电、美妆、海淘、母婴、家居、家纺、运动等。

确认收货时限

在11月11日00:00:00至11月16日23:59:59期间发货(以后台点击发货为准)的订单:常规商品的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为30日,但订单首次上传物流单号时选择顺丰快递且后续未更改快递公司的,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为25日;直邮、直供商品的自动确认收货时间为40日。自动确认收货时间均自发货时起算,下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