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2149元可以买一部安卓手机

2020-10-2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在本月已经正式发布和开售,作为今年苹果的旗舰手机,iPhone12系列不仅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全系列屏幕也换成了OLED屏幕,屏幕素质也进一步提升,不过维修换屏的价格也增加,达到了2149元。

在苹果中国官网,正式公布了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换屏价格,均为2149元,这一价格几乎和一部国产安卓机差不多,而iPhone12最低64GB版本的售价为6299元,换屏幕的价格就达到了整机的三分之一。

虽然说苹果保修期外的维修价格一直以来都比较贵,比如iPhone11换电池就需要519元,但是目前iPhone11在电商平台的活动价格大约在4000元左右,因此换电池就看起来十分不划算。

同样的苹果官方的配件价格也比第三方品牌更贵,比如官网在售的20W充电器价格为149元,但相同功率的充电器,第三方品牌只需要几十元就够。尤其是今年苹果开始取消了在iPhone手机包装盒里的耳机和充电器附赠,这让很多人认为苹果为了减少成本的做法。

虽然苹果一再的用各种方式减少配件、提升价格,但iPhone12今年的火热程度还是十分高,甚至超过了去年iPhone11同期的销售数据,预计第一个周末iPhone12 和iPhone 12 Pro的销量为 700 到 900 万部,iPhone12系列全年的销量预计达到80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