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2发布会各地区时间汇总

2020-10-12 20:1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备受期待的iPhone 12“Hi, Speed”发布会即将开启。除了智能手机大家还可以期待一系列其他产品,像HomePod Mini、高端耳机甚至新款Mac电脑--尽管有消息称要等到 11 月份。该活动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 10 月 13 日 10 点举行。

这场发布会的亮点无疑将是全新的iPhone 12 系列。该公司将发布四款iPhone12 机型,最小的是iPhone 12 Mini,最大的是iPhone 12 Pro Max。此外,苹果还将推出两款6. 1 英寸的iPhone 12,其中一款将拥有Pro的名字,跟上一款相比,它的功能有所增强。如果你打算观看这场发布会是否已经搞清楚其在你所在地区的确切时间呢?点击下图链接将可以查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