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携手虎牙成立安全联合实验室

2020-10-10 20:14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1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10月10日,虎牙公司与腾讯云、腾讯安全共同宣布成立安全联合实验室。

双方将融合腾讯在云服务器底层算力、内容风险识别、反欺诈和威胁情报等方面的技术能力优势与虎牙公司在内容风控、安全攻防和直播业务场景的实战积累,围绕AI安全应用、黑产打击、安全攻防、数据标注、人工审核等多个领域展开技术交流与业务合作,共同建设AI智能审核平台及安全攻防机制,并以AI安全能力的应用扩容,在虎牙直播平台打造全方位安全攻防和更精准的内容审核体系,为健康的网络直播内容生态建设提供参考样本和前沿解决方案。

虎牙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萌、虎牙公司内容风控副总裁张二虎、腾讯云副总裁魏伟、腾讯安全副总裁黎巍等领导嘉宾出席实验室挂牌仪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