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obotaxi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庆长假文远知行Robotaxi单车日订单量近18单

2020-10-10 09: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0日消息,2020 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结束,8天长假里,在黄埔区 144 平方公里的运营区域内,数百名新乘客通过 WeRide Go APP和高德打车首次体验了文远知行的 Robotaxi及其出行服务。

据介绍,从早上八点 到晚上十点无间断的运营服务中,文远知行 Robotaxi 的单车每日平均订单量达 17.9 单,每单平均服务时长为 22 分钟,每单平均服务里程为 6.9 公里。

广州黄埔区人口达111万,占地面积为485 平方公里,文远知行 Robotaxi 运营范围达144 平方公里,占该区总面积的三分之一。文远知行Robotaxi服务在这里已经运营超过 300 天,无任何主动责任事故。

今年6月,文远知行Robotaxi上线高德打车平台,推出了全对外开放Robotaxi 服务。用户只需要通过高德打车平台就能叫到文远知行Robotaxi,体验无人驾驶服务。

文远知行方面表示,全对外开放的 Robotaxi 运营是自动驾驶技术的窗口。开放式的运营在给自动驾驶企业带来极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高效的技术提升和落地 适配。文远知行将在未来 2-3 年的时间里,联手更多行业领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开创性 的探索,尽快实现向公众推出全无人驾驶出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