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禁用TikTok,称未过滤不道德内容

2020-10-10 09:09 · 稿源:用户投稿

Tiktok目前虽然在美国地区依然可以继续运营,但此前已经遭到了印度的禁令,如今对Tiktok下达禁用的国家增加了巴基斯坦。就在10月9日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TA)发布公告称,将禁用TikTok应用,原因是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

巴基斯坦电信局在这份公告中表示,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巴基斯坦当局因此决定在巴基斯坦国内禁用TikTok。

据悉,在今年的7月份,巴基斯坦曾就“不道德及不雅内容”向TikTok发出整改令,当时Tiktok第二天就作出反应。Tiktok公司的发言人就明确表示,已经遵照巴方要求删除了 370 余万条涉嫌违规的内容,并强调将保护用户免受不良内容的侵害,同时加强与巴方监管部门的沟通。

虽然Tiktok在海外不断受到更严格的监管,但其下载量依然巨大,Sensor Tower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 9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 6110 万次下载量,位列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 2019 年同期增长2%。

同时抖音及Tiktok的收入也位列非游戏类的收入冠军,在第三季度全球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收入占据榜首位置,超过Facebook、Instagram等其他知名的社交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巴基斯坦,1个卡萨帝家庭的诞生

    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深化布局。今年1月,卡萨帝进军巴基斯坦,召开品牌发布会并落地智慧体验店;3月,携光年、鉴赏家套系亮相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9月,在泰国举办首届曼谷思享荟;同月,携高端产品亮相德国IFA。卡萨帝的全球化进程还在继续,未来,卡萨帝将继续升级产品品质和智慧体验,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将高端智慧生活体验带到全球各地,为全球更多用户升级高端生活方式,打造更多的卡萨帝家庭。

  • TikTok 推出了一种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

    TikTok最近宣布引入一种新方式,以标记和识别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内容。该举措旨在增强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AI技术。这些举措将有助于维护平台上的内容质量和透明度,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巴基斯坦,人口达2.4亿,是全球第五大国,平均年龄约25岁,较大的人口规模及较为年轻的人口结构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企业海外耕耘的一片热土。早在2001年,海尔智家就在巴基斯坦设立鲁巴工业园,并持续完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厨电工厂又顺利投产,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成为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主流高端品牌。高端正是海尔智家在全球突破的战略方向,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逆势增长近9%,其中海尔牌在欧洲价格指数达130,日本市场高端占比达36%,泰国家用空调和冷柜第一,印度可变温高端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达20%……坚定高端化的海尔智家正在全球“全面开花”,其在巴基斯坦经验正全球复制,在从单品类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持续第一的升级道路上,每个市场都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AI视野:Adobe发布新一代AI生成模型Firefly Image2;Meta发布Llama2-Long模型;TikTok支持从AI应用直接发布内容;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

    今天凌晨,Adobe甩出AdobeFirefly创意生成式AI模型系列中的三个主要新模型:AdobeFireflyImage2、FireflyVectorModel和FireflyDesignModel。在线体验地址:PS在线体验地址:https://photoshop.adobe.com/discoverIllustrator体验地址:https://www.adobe.com/hk_zh/products/illustrator/generative-recolor.htmlMeta再放「长文本」杀器Llama2-LongMeta发布Llama2-Long模型,可高效处理长文本,降低计算需求40%,采用创新策略,提升性能,领先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