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称企业家不要担心隔壁老王 而要担心完全陌生的小李

2020-09-30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在 2020 绿公司年会上,马云谈到了自己对数字化的看法。马云称,现今社会变化太快,有太多的不确定在等着大家。但可以确定的是,数字化一定会全面改造所有行业。

马云认为,不是所有的企业都一定要转型,但每个企业都必须升级,完成数字化的升级。

马云表示:”现在企业家不用担心和你竞争了十年二十年的隔壁老王,要担心的是完全不认识的小李,他们没有包袱,他们采用新的技术,敢于创新,这些年轻人就是中国的希望。大部分企业家的压力是他们可能打败你。最后打败各位的不是互联网企业,而是用好互联网技术的企业。“

此外,马云还谈到了企业家责任。”越是在世界剧变的时候,越是在历史的转折点上,企业家就越要担当。“他称”企业家不等于有钱人,有钱人更不一定是企业家。企业家是国家、民族的优质资产,国难当头,企业家无需命令,自觉自愿挺身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