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惊现加州工厂:引众人围观

2020-09-29 19:40 · 稿源: 快科技

要问2019年发布的哪款新车最吸引人,那特斯拉的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必然要拥有姓名。

日前,据外媒爆料,特斯拉Fremont工厂生产线上惊现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新车造型犀利,棱角分明的外观令人影响深刻,周遭的工人都看的目瞪口呆。

值得一提的是,Fremont工厂并不具备生产Cybertruck的生产线。因此,猜测这辆车在进行某些部件的升级,或者用现有通用的零件在组装一台新的试装车,或者说原型车。

目前特斯拉已有多辆Cybertruck电动皮卡原型车,去年12月份,马斯克曾驾驶一辆Cybertruck到洛杉矶与友人聚餐。当时可能是电门踩得太猛,将门口的一个指示牌碾翻。

而更早之前的11月份,一辆特斯拉电动皮卡原型车正在街上行驶,有趣的是,它后面还有一辆特斯拉Model X。

据了解,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拥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单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续航里程超过402公里;双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续航里程超过482公里;三电机驱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续航里程则超过了804公里。

在刚刚过去的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计划明年年底开始量产,目前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60万辆。

据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生产,目前这一工厂已开始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