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映客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 亚姐全球网络赛区决赛落幕 映客VR直播助力360°选美

2020-09-29 13: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9日消息,昨日,2020 亚洲小姐全球网络赛区决赛如期举行。吴春怡、浪味小仙、番贝夺得2020 亚洲小姐全球网络赛区决赛冠、亚、季军,并与小雨滴、尤娜、萌新娜拉等人一起晋级亚姐大湾区决赛。

这是亚洲卫视与映客平台的首次合作,但得益于映客背后亿万级的用户数量,亚姐选举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尤其是最后一场网络赛区决赛,还未播出就以106万人次、近亿阅读的热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五名,当晚直播达到上百万人次的收看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20 亚洲小姐全球网络赛区决赛的直播,启用了3D VR直播的形式,观众不用借助VR眼镜等机械化的视角转换模式,就可进行360°滑动实时观看,感受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

随着5G时代的到来,VR直播已经成为直播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了给用户带来完全沉浸式的观感体验,映客早早就自主完成VR研发技术,从今年三月份起,映客用户就可以在映客内创建全景直播。

据介绍,映客VR技术在单位时间内,比同类产品打开速度快一倍。为展示VR直播的高级感受,映客特在亚姐总决赛现场设置了VR体验区,只要用户使用4G手机,就能拥有流畅体验。

据悉,在亚姐选举之后的直播中,映客将这一技术继续运用到更多场景中去,用VR技术为各行各业提供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