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智能电视A32明天首销:仅售799元

2020-09-29 10:14 · 稿源: 快科技

9月29日消息,Redmi智能电视A32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首销,售价799元。

这是Redmi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智能电视,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屏幕尺寸为32英寸,搭载新一代画质引擎,让画面拥有更光滑锐利的边缘,展现更多图像细节。

不仅如此,Redmi智能电视A32搭载64位双核A53处理器,配备1GB内存+8GB存储,GPU为Mali-450,预装MIUI for TV 3.0操作系统。

更重要的是,Redmi智能电视可以实现更智能的语音操控,它内置的小爱同学3.0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比如卧室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Redmi将坚持“极致性价比”、坚持高品质。把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死磕极致性价比,与米粉交朋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