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网络完全中断致内部系统瘫痪,股票暴跌10%

2020-09-24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美国东部时间周三,特斯拉以每股 380 美元收盘,跌幅超过10%。本次下滑要原因可能是市场对特斯拉的电池日感到失望,以及特斯拉的网络出现一些重大故障。

Electrek报道,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23 日上午,特斯拉在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这导致该公司在处理订单、交付和服务方面出现了问题。

网络中断后特斯拉车主出现无法通过APP连接到汽车上的情况。知情人士称,虽然后来特斯拉APP已经恢复运行,但内部系统仍处于瘫痪状态。这给销售、服务和配送带来了重大问题。

特斯拉仍未对该问题发表评论,系统故障的原因仍不清楚。Electrek认为,考虑到特斯拉最近曾是黑客攻击的目标,并不排除是遭受网络攻击,但事情的真相还有待特斯拉官方公布一些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